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c猫/fq/红雪」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番外三)

#520特刊~


#来看看五二零这三对小情侣都在干什么


#520之前,老大难慕洛就已经在一起了哟


#严重ooc预警


#一个cp一个小短篇,大概四百字左右?


#可接受go


————————————————————


ver.c猫


“白滴肾我们晚上出去玩吧。”黑猫一跑出校门就扑倒cen的怀里,嚷嚷着。


“可……”cen被黑猫打断了。


“今天是520诶……”猫猫嘟起了嘴,“哪有什么可是。”


“唉好好好。”cen有的时候对猫猫真的是哭笑不得,但没办法,谁让他是自己的男朋友呢?自己宠着吧,“你要去哪?”


“嗯……故地重游吧。”


Badcen“噗嗤”一下笑了,他想起在之前那所校园里的图书馆里,黑猫每次都会透过一本书凝望着自己,甚至还有一次被其他人提醒过:“这位同学……你的书……拿反了,真的没关系吗?”


五月的白天被拉长了很多,在他们磨磨唧唧半天终于走到那所学校时,黄昏刚刚开始。


向学校里那位熟悉的保安叔叔打过招呼了之后,二人直奔图书馆。


图书馆不大,落地窗铺满了整整一面墙,夕阳透过窗户把每一本书上都染上了金。


黑猫罕见的安安静静的坐下,拿起一本书开始读。


时间过得很快……


金色慢慢变成橙黄最后过渡到绯红,仅仅一瞬,深蓝占据了整个天空。


Badcen从包里拿出自己违规了一天藏的严严实实的一盒巧克力,拿出了一颗,塞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走到黑猫的身边,轻轻把书拨开,吻了上去。


两人共享巧克力的甜,星月夜的美,互相拥有彼此的喜悦。


“520快乐。”


“520,我爱你……”




ver.红雪


好消息,今天520


坏消息,今天小雪值周。


主动留下来做了值日之后,在校园里漫无目的的瞎转悠。


直到遇见了同样也在楼道里瞎转悠的Fo。


“呦,昂口你怎么还在啊。”


“我觉得可能跟你的理由一样,你在等Q3嘛?”


“雀食。”


“唉……这礼拜值周偏偏就是小雪他们班。”


“今天520啊……你要送什么?”


“就……巧克力和花?”


“唉……果然还是这两样吗?”


“你送别的东西?”


“嗯……”


“你送啥?”


“跟我们有关系的东西。”


“这倒是个好主意,只可惜初夏没有雪。”


“你那个故事我都听过好几遍啦,模范情侣的故事,讲真,挺浪漫的。”


“其实我当时都没往那方面想,鬼使神差的就……”


“其实我也挺突然的,我本来都没想到……我就是多做了一次值日而已。”


“……爱情来的太突然……”这时,悠扬的铃声响起,静校了。


“再见。”


“再见。”


红叔跑到校门外,小雪还没来,他小心翼翼的把一束看起来并不如花店里的玫瑰从纸袋子里拿出来。


花朵并不大,颜色也不够鲜艳,红叔小心翼翼的把花枝整理好,在抚平了外面的包妆纸。


不一会,小雪出现了。


“唉……520又送花?换一个嘛,别人都送花诶……”


“这束花是你那天送我的那几个玫瑰种子长出来的花。”


小雪有些吃惊,他没有想到红叔居然真的回去种那株玫瑰了。


玫瑰有白,有红,就像是红绸落在了白雪上,就像是那天红叔和小雪相遇的景色。


“谢谢……”


红叔从纸袋里掏出一块白巧,喂给了小雪,然后轻轻抱住了她。


“520快乐,我的雪女王。”




ver. fq


“啊啊啊啊宝你能不能快点啊——”Fo拿着电话对在传达室里的Q3喊到。


“可是我得看着这帮磨磨唧唧的人降完国旗才能走啊。”


“他们要磨叽你就直接帮他们把旗降了,这已经是我第n次这么等你了。”


“快了快了,我马上出来。”


电话被挂了……


Fo驾轻就熟的走到奶茶店前,要了两杯柠檬茶。


看着和那天一模一样的夕阳,Fo不经感叹到:你可真能拖啊Q3。


好不容易等到人出来,想那一天一样走在了那条熟悉的路上。


“给你,柠檬茶……话说那天你也值周来着。”


“是啊……”


“一会来我们家玩吗?”


“好啊,反正今天是周五。”Q3笑了笑,“不过我得去拿笔记本。”


“不用了,你家长应该已经帮你拿过去了。”


“你昨天就跟他们说了?”


“那必须的。”


“真行。”


“跟男朋友过520自然要安排周全啊。”


“那你打算送我什么?”


“送你啊……”Fo变戏法似的从从袖子里掏出两个挂件,是他们的情侣挂件。


“你从哪儿搞的?”


“自己做的,虽然让橙子帮了忙。”


“谢谢……”


“那你打算送我什么?”


“emmm……”Q3的声音小了下去,“我都是你的,还能怎么送?”


同样的路段,差不多的内容,Fo同样听的格外清晰。


他猛的一下把Q3摁在墙上。


“宝这可是你说的,你全是我的。”


说罢,吻了上去。


——————————————————


作者碎碎念:别问我剩下的cp哪儿去了,问就是懒得码了。

没准明天把他们发了,今天算上这篇发了十二篇呢。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