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其实是游记〉(14)

*十二个人的游记(存疑)


*第三人称(?)


*严重ooc


*素材源于生活


*可接受go

———————————————————

“呜呜,不要,我不要坐过山车啊我吐了——”


“那可不行啊,要不你过山车和鬼屋选一个?”Badcen坏笑着问米洛。


“那……那还是过山车吧。”


“走咯!”黑猫高兴的跑向队伍。


过山车嘛~众所周知的人多,他们排了快半个小时才到,五歌却说:“这都算快的啦,我们又不能工作日来,只能忍着咯。”


对于米洛来说的那扇“死亡之门”打开的那一刻,其余十三个人都一窝蜂的冲向过山车(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是不是有人是被扛着冲了过去,因为当天现场我们听见了〔难以描述的尖叫〕)只剩下米洛一个人两眼泪汪汪的站在队伍前面,直到工作人员不耐烦的把他推进场地,米洛才迈开了第一步。


“人类的一小步,米洛的一大步啊……”黑猫非常自然的挑了一个挨着Badcen的位置,然后对米洛感叹到。


“滚啊!!!”


工作人员无奈的望了望米洛,又用求助的眼光看了看和这位委委屈屈的先生同行的9个b与三个小姐姐。


五歌发现了这个眼神,戳了戳卡慕,让他把米洛带过来坐在他旁边。


本来想干坏事的阴间人发现了Badcen“核善”的眼神,唯唯诺诺的跑过去把米洛牵了过来。


黑猫用口型提醒他:“别忘了我们的任务是帮你追到米洛。”


卡慕看了看双目无神的米洛(被吓的),又看了看正在给他Wink的黑猫,摇了摇头,把脑子里《不  好  的  想  法》过滤掉。


五歌看着表面稳如老狗实际内心慌得一批的卡慕,觉得自己有义务打一手助攻。于是他再一次戳了戳卡慕,用口型说:“温柔一点,跟他说要是害怕可以抓我的手。”


“……”卡慕又看了一眼好像快要晕过去(还是吓得)的米洛,深吸一口气,用低低的气泡音说:“宝贝你要是害怕可以抓住我的手。”然后把他的手搭在了米洛旁边。


那个气泡音,听得在卡慕旁边的五歌橙子浑身起鸡皮疙瘩。


米洛也不客气,直接死死的抓着卡慕的手。他的眼睛已经是湿漉漉的了,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似的。


随着列车发动,各种鬼哭狼嚎此起彼伏,声音的分贝与过山车的速度成正比。


如果你仔细听,你可以从中辨别出以下声音:

(被绝育的声音)

(难以名状的兔子尖叫)

(恐怖萝莉的奸笑)

(救⚡———命⚡———啊⚡———)

(恶臭尖叫)


如果你有一台鹰眼摄像机,你还可以抓拍到以下场面:

(小雪疯狂的想伸出手捂住烤地瓜的嘴)

(面无表情cen哥哥)

(捂耳朵FoFTG)

(嘻嘻笑笑五橙妇妇)

(紧闭双眼开始对卡慕使用九阴白骨爪的米洛)

(痛苦面具卡妈妈)


可谓是一片混乱。


直到列车完全停止,还有那么几个人没有停止叫喊。


Fo拿手戳了一下Q3的脑壳:“你没事吧,车都停了还在叫,你不怕社死我们怕啊。”


天翼拿起自己的手机,却惊奇的发现在上过山车之前还有92的电现在只剩下20了。


卡慕一边安抚自己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伤害的手臂,一边感叹米洛力气原来这么大。


qiqi一脸懵的坐在长椅上,很明显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橙子叫了他三遍他都没有反应,对此挨了踢的解释是:“没什么,坐过山车把脑子甩没了。”


Badcen好一会没说出话来,只是跟着大家往下一个目的地进发,后来他们才反应过来Badcen不是不怕,是被吓的反应与众不同且后摇极长。


在路上遇见一个奶茶店,黑猫提议休息一下,然后被Badcen一语道破:“你就是想喝奶茶吧。”黑猫一边惊异于Badcen居然从惊吓中恢复过来,一边感叹自己时运不顺,居然让Badcen恢复好了的第一句话就是怼自己的。最后还不忘撒娇一句:“呜呜Badcen你凶我!”


“这里太贵了,一杯居然要五十多块。”Q3看了看点单表,感叹到。


“没事宝,你要想喝我请你。”(男友力爆棚Fo)


“橙橙子我们两个喝一杯吧。”


“好啊。”


“烤地瓜……”


“好,我给你去买。”


“qiqi你看看他们,再看看你!”


“别想了我钱包比你还空。”


这时候卡慕却发现,米洛不在他们这里,环顾四周,在付费的地方看到了他。


他刚想走过去,就看见米洛拿着一杯喝的向他跑过来,然后红着脸把那杯塞到了卡慕的怀里。


“对……对不起,我刚刚……抓你抓的一定很疼吧。”


“没事啊,那可是我让你抓的宝贝,跟你没关系。”


“可是我明明可以稍微轻一点的……”米洛小声嘀咕着。


“那好吧,但是我不能把这个全喝了,我半杯你半杯。”卡慕把吸管插进去,递给了米洛。


“你先喝!”


“好~”他喝掉了小半杯。


“你这个时候怎么突然会谦让了?你不会是被夺舍了吧?”米洛一边接过卡慕手里的饮料,一边吐槽到。


“如果米洛洛喜欢这样的我……我可以一直保持这样哦。”黄发的男人笑了笑,就像一抹灿烂的阳光。


至少米洛觉得此时此刻他就像一抹冬日午后的暖阳。


———————————————

卡慕的手臂:我为这个b付出了太多……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