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D丘被抓去做苦工的一上午〉(16)

*d丘专场

*糖糖

*OOC预警

*可接受go

—————————————

“我在这里!kk看这里!!!”


“来了来啦!!!”


卡丘递给跑过来的Djk一瓶水,说到:“也不知道学校到底要干什么……耽误我们出去玩。”


“嘛……听说是要布置什么,每个班两个人。”


“不会是返校吧……别吧……”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


“啊,好烦啊……时间到了,我们进去吧。”


“嗯。”


本来应该冷冷清清的学校现在熙熙攘攘的,操场上有一群老师忙来忙去的在搬各种箱子,就像一群发疯了的工蚁一样。


卡丘意识到,这里不是卷子就是练习册。


“kk,我觉得我们有大麻烦了……”


“你们两个站在那干什么呢?”一个主任转过头来望了望他们,“可以过来帮忙了。”


两个人相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见了对返校测的恐惧。


“你们来这!回自己的班布置考场!”


“果然!疫情好转所以原本准备线上考的周测也改成正经八百的阶段性测试了吗?!”卡丘对着Djk小声说到。


“我已经开始考虑下午弄完和他们一起去玩的必要了……”


“我们应该弄完之后问他们一声,没准有人有比我们还详细的情报。”


“有道理,我们先开始弄吧。”


整理考场嘛,无非就是把桌椅按照给的座椅表码放好,黑板上的板报和字擦干净,一尘不染的那种,把什么阶段性测试、考试时间、考试科目、题目数啥的用最好看的字写在黑板上,最后在把桌椅和墙面检查一遍,看有没有纸条小测什么的。


应该很快就能弄完,不出幺蛾子的话……


“我哩个老天爷啊,这孩子的座位遭遇了什么……”Djk看着那个快被废纸埋了的座位。那句话的大概意思就是让卡丘来帮他收拾。


卡丘放下手里的粉笔,顺手抄起一把扫帚,走了过去。


“直接装在这个大垃圾袋里吧。”


“嗯。”


卡丘和Djk把所有的废纸收集起来,卡丘还把桌椅全部那抹布仔仔细细的擦了一边,于是乎10分钟过去了……


“丘丘,先去干别的吧。”


“嗯……不过学校不是说要给我们包午饭来着吗?”


“对,但是早弄完可以有时间闲逛嘛~”


“有道理。”


……


“呼啊……弄完啦!”卡丘摆正手中最后一个桌子,松了一口气。


“可以出去玩咯!”


“不要……我要补觉。”卡丘打了一个哈欠,拒绝到。


“别窝在教室里嘛,外面阳光正好,出去嘛~”


“外面哪有地睡觉啊……”


“呐……你去后花园的那个亭子里嘛,人少,还有阳光。”


“唔……那好吧,听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走吧。”


Djk把卡丘拽走了。


卡丘坐在了亭子的中间,趴在石桌上很快就睡着了。Djk把身上的外套盖在了卡丘的身上,然后也趴在石桌上从侧面端详着卡丘。


棕色头发上被阳光打着透出了金色,从侧面看在Djk眼里简直就是神迹。


于是Djk在卡丘额头上轻轻一吻。


“我靠——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我靠——他亲上去了——他们是cp啊啊啊——为什么我们班没有这么好磕的QAQ……”


Djk站起来,对那两个“磕学家”说到:“是哦,我是他男朋友,不过呢你们还是小声一点,因为他可是在睡觉呢……”他对他们摆出一个微笑。


“呜啊啊啊真的好磕,护妻狂魔我真的可以啊啊啊——”她们跑远了,但其中的一个发出这样难以名状的尖叫。


“唔……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的丘丘,你接着睡吧。”


Djk摸了摸卡丘的头,笑了一下然后也趴在旁边睡着了……


“喂喂,你们两个小情侣别睡了,要吃午饭了……”


迷迷糊糊中,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卡丘和Djk的梦中。


“唔……要吃饭了?”卡丘黏黏糊糊的跟说梦话一样回答到。


“嗯对……吃饭了……再不起饭都要被吃完了……”那个声音略显无奈。


“哈啊……”卡丘起来揉了揉眼睛,“嗯?猪猪你也被抓来做苦工了?!”


“你为什么记不住我叫烦华而不是猪猪啊!!!”烦华气呼呼的说,“快把你的男朋友叫起来,吃饭啦!!!”


“唔……这是跟米洛学的嘛……吃饭了kk。”


“……吃饭了?”


“嗯……”


“诶烦华你也被征用啦?!”


“你能不能换个形容词,别磨叽了,快走吧……”


“好,吃饭去咯~”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