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其实是游记〉(17)

*十二个人的游记(存疑)


*第三人称(?)


*严重ooc


*素材源于生活


*可接受go


——————————————


“呜呜我好饿……”黑猫哀嚎到。


“等等啦……五歌他们还没来呢……”这已经是Badcen十分钟内第7次听见这句话了。


“话说卡慕和米洛呢?”Fo问。


“调情去了呗……”红叔抿了一口水,“女大不中留啊……”


“咱就是说啊,卡慕在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居然能够在全方位无死角的惊吓里让米洛不被吓到。”黑猫感叹到。


“他应该是真的喜欢米洛,只是他的表达方式有些令人难以接受罢了吧……”


“确实。”红叔附和。


……


“卡慕……”米洛都快拽着卡慕绕这个人工湖一圈了,最后他终于决定把问题直抒胸臆,“你不觉得你今天的表现反常的离谱吗?尤其是对我……”


“觉得啊……我自己做的当然觉得了。”


“这不符合你的人设,你ooc了。”


“我知道……可是……。”


“可是什么?”


“你应该明白的……”


“你tm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


“……那好吧,我……我考虑一下。”


米洛内心一万匹草泥马跑过。


喜cen言:“那可是卡慕啊……”


可是他们谁都明白,卡慕关键时刻是极其靠谱的,平常阴间人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偏偏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人喜欢自己。


而且不是在阴间人……


米洛不能否认,自己能一直和卡慕做兄弟是因为自己是信任卡慕的,不是表面上信任,是他和大家一样都会在嘴上否定在心里肯定。


“卡慕!帮忙看看这道题!”


“卡慕……能不能帮忙请个假,我脚扭伤了……”


“卡慕……”


……


每一次他拜托卡慕的事,卡慕都会做的很好。


每一次他出现了意外情况,卡慕都会一边嘴上调侃着,一边把情况处理掉。


而且卡慕是对自己有偏心的……


他会帮自己偷偷在体育成绩册上让十六把自己的成绩补成良好,他会在自己去开班长会的时候帮我处理好所有班长的事务……


“可那是卡慕啊……”米洛的脑海里再一次响起了这句话。


……


“哟哟,小情侣调情回来了?”红叔看着回来的卡慕和米洛,说到。


“谁是小情侣啊!!!”米洛习惯性的反驳,却不曾发现卡慕的表情有那么一丝微笑的变化。


他又失败了。


Q3发现了这一点,他对卡慕比口型到:“一会过来找我。”


卡慕点了点头。


……


“米洛理你了吗?”


“他说他在考虑……”


“这直男发言,就差直接说你人很好了。”


“那我能怎么办。”


“你平常阴间人对他留下了刻板印象,这种东西要长时间的努力才能改变……”


“好吧,那就努力呗。”


“祝你顺利……”


……


“卡丘说他们已经在路上了……”五歌一跑过来就喊到。


“所以他们去干什么了?”Badcen问。


“卡丘说是去布置考场了……”


“考场?我靠考试改线下了?!”黑猫问到。


“看样子是的……”


“我们危了。”Fo说到。


“这才上几天网课啊……”Q3感叹。


“所以我们去哪儿吃饭?”黑猫旧事重提。


“哪儿便宜去哪儿,这欢乐谷吃的贵也是众所周知。”五歌说到。


“去吃水饺吧,那个便宜。”


“好吧。”


“所以你们有谁找到共享充电宝了嘛?”天翼可怜巴巴的捧着他那手机。


“给你。”qiqi把手里的充电宝拿出来。


“QAQ谢谢你,我爱你qiqi。”


“不用谢~”


米洛突然发现了什么似的,眼睛一亮,然后就开始低头思考。


他好像在天翼身上找到了自己犹豫的答案……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