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其实是游记〉(18)

*十二个人的游记(存疑)


*第三人称(?)


*严重ooc


*素材源于生活


*可接受go


——————————————


“啊……人好多啊……”挤在地铁上的卡丘说。


“没办法,这是周末,约下午场的人又多,地铁上就这么挤。”Djk一使劲,把自己被两个人夹在一起的包拽出来,然后收到了那两个人的凝视一枚。


与此同时……


“所以午饭我们只能吃水饺了是吗?”黑猫望着眼前这家人满为患到水饺店。


“如果你想去那贵的起飞菜量又少的地方去吃的话请自费谢谢。”红叔一边打开手机扫描点餐二维码,一边跟黑猫声明到。


“QAQ……Badcen……”


“别看我,我也没钱啊……”


“点好了,一会取餐在外面吃。里面人太多,根本挤不进去。”


“可以开动了对嘛?”


“对对对~”


“不能再委屈自己的肚子了。”


“我劝你们吃饱哦~”小雪坏笑到,“下午可要玩密逃哟~”


众人沉默,饺子消失的速度变快了。


……


“我们来啦!”Djk拉着卡丘,往这边跑来。


“你们干啥去了?”qiqi问,“怎么不带我?”


“布置考场你去吗?”


“……算……等等你说什么?布置考场?谁考试?”


“我们考呗。”


“什么时候?!”


“下礼拜呗。”


“……”众人再一次沉默。


反应慢了一拍的红叔喊到:“什么啊!!考试改线下了?!”


“确实。”


“……”


黑猫摇了摇头,说:“想点别的吧,我们可是在欢乐谷啊。”


“嗯。”Badcen点头到,“我们已经来这里了,那就先玩完,考试什么的回去再说吧。”


“雀食,”卡慕点头附和到,“有的时候我们也需要一点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的精神。”


“我同意。”米洛罕见的对卡慕的话表示赞同。


“那好!我们就先去密逃吧!”小雪瞬间恢复活力,拉着红叔就往那边走。


“……我不要去密逃啊!!!!”


“宝。”Fo跟Q3说到,“我刚刚查了,那个密室,他带内鬼的。”


“哈?那是什么?”


“就是……我们不是十四个人吗?有五个内鬼,他们跟我们一样也不知道如何出去,但他们的目的不是出去……”


“而是阻止我们出去?”


“嗯。”


“真新鲜,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稀奇的密逃。”


“只希望那五个内鬼别太能打还不会被吓到了。”


“你是指你吗?”


“如果我当上内鬼了就另当别论,我希望我的队友全是太能打还不会被吓到的。”


“那就不用玩了,毫无游戏体验。”


“不会的,哪有那么凑巧。我们又不会像去鬼屋那样买通那个抽签的。”


……


“开始抽签。”


到了密逃之后,即刻开始抽签,就在你进入起始屋的那一刻,你就收到了系统按照进入顺序给你的编号,之后再按编号随机身份。


……


游戏开始。


灯光变暗,一闪一闪的,红色的假装的血迹在墙上格外抢眼,在昏暗的灯光下,众人勉强能看清眼前是一排一排的鬼子,而柜子旁是一扇门,没人知道哪扇门对面是什么,没准是标志游戏结束,没准是下一个谜题。


Badcen观察了一下身边的人,他们有的在害怕,有的在和自己一样端详这个房间,还有的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Badcen知道,这次密逃不会那么简单的。


卡慕也在看这些房间里的什物,端详身边的人,只不过,他是在寻找他的队友与敌人……


黑猫打开了第一个柜子……


解密正式开始。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