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其实是游记〉(23)

*十二个人的游记(存疑)


*第三人称(?)


*严重ooc


*素材源于生活


*可接受go


——————————————


“好狗啊啊啊啊啊!黑猫你也太能藏了吧?”红叔呐喊到。


“嘿嘿……”黑猫笑了笑,眼里是藏不住的得意。


“我就没想过黑猫会是内鬼,我甚至连Badcen是内鬼都猜过了……黑猫真的装得太像了。”


“其实我根本没做什么实质性的解密,你仔细想想我参与的所有解密即使我不参与Badcen也能自己解出来,无论是前面按关卡名排密码还是后面听音视曲,Badcen都能解出来。”


“这么一想好像的确是这样的。”米洛说,“我还有一个问题,你那时候到底是看出来我在藏东西还是没看出来啊。”


“看出来了,但是要打掩护。”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不声不响的就当什么都没发生?”


“因为你还记得天翼找到的那两个蜗牛和兔子吗?那上面明确写了东西在哪儿,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他们发现东西不在那儿的话,肯定优先怀疑Fo,他之前在第一关的时候就已经有些露出马脚了。”


“所以你第一关催促我让我不要纠结是谁弄的,该去想想原来应该是什么也是在给Fo他们打掩护?”


“确实。”


“其实cen也挺恐怖的。”米洛说。


“我咋恐怖了呢?”


“你知道吗?当时最后一关的时候五个间谍你排除了四个,当时我们一度认为胜利无望……”


“还不是没算出来黑猫……”badcen小声嘀咕着。


“我错了cen。可是为了游戏胜利只能这样了……”(猫猫害怕ing.)


“谁也没说要追究你啊,怕啥?”Badcen顺手摸了摸猫猫的耳朵。


“唔……那你还那样,吓死我了。”


“我有那么可怕吗?”


“也没有,白滴肾最好啦!”


米洛内心OS:可恶又被秀到了。


“到啦!激流勇进!!我最喜欢的项目!!!”五歌喊到,拉着橙子就往里跑。


“五歌歌你等等他们啊!!!”橙子喊到。


“要排队多久的队啊?”米洛望着那长长如水蛇一般的大长队,开始哀嚎。


“不多,一个多小时吧。”五歌笑着回答道。


“重新定义‘不多’。”卡慕说到。


“emo了。”米洛无奈的往身后的栅栏上一靠,但是没站稳差点翻过去。


卡慕一把扶住米洛,才及时阻止了惨剧的发生。


“话说咱们的雨衣呢?”卡丘问。


“天知道,之前不是Q3拎着呢吗?”Djk说。


“我给Fo了。”


“我给红叔了。”


“我给米洛了。”


“我给黑猫了。”


“我给Badcen了。”


“什么玩意,玩传送呢是吗?”小雪说。


“所以现在Badcen手里有雨衣吗?”


“没有。”Badcen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什么?!我不玩了放我出去!!!!”米洛说着就要往外跑。


“噗,我说什么你信什么啊,在我这儿呢。”


“nm,cen你不讲武德!”


“嘿嘿~”


“别着急了,还要排好久呢,你现在穿上了不热啊。”五歌提醒到。


米洛刚刚那一下把腰给硌到了,他摸着自己可怜的腰,又想起来卡慕对他说的那些。


「也许我应该去找天翼问问。」米洛这么想着,戳了戳正在和Q3聊天的天翼。


“怎么了?”


“那个,我问你一个问题……”


“?问什么?”


“额……那个……和qiqi……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噢~我明白了。你是不是在担心卡慕的问题啊?”


“你暂且这么理解吧。”


“你觉得qiqi和卡慕很像是吗?”


“嗯……”


“其实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多顾虑,他们都知道要分场合的。你原来跟他玩的时候他会经常阴间你是因为他把你当成损友,但是如果你跟他之间多了一层这种关系的话,他就会分场合,并不会因为你和他的相处时间变长了你被他恶心的次数就会变多,反而因为你和他的关系更加亲密,次数还有可能减少。”


“那……这样的恋爱是什么感觉啊?”


“其实挺好的,就是你可以想象到的那种,像普通情侣一样,打打闹闹之类的。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你是真的喜欢他。”天翼看着米洛,“不是你要喜欢他的每一个地方,是他有可以让你产生……那种喜欢,并且能够善待你的那种。”


“我……”


“你觉得他做到这些了吗?”


“嗯……”


“那就同意他,即使后来你发现他并没有像我说的这样,你也可以及时提出分手。”


米洛有些被说动了,他点点头,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喜欢上qiqi的?”


“额……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有很大一部分是被刺激的?那个家伙其实待人还是挺好的吧,别看他一副桀骜不驯的模样,开学第一个主动跟我说话的还是他呢,有的时候还是挺靠谱的,而且还有一种奇奇怪怪的反差在身上,比如说对有的人凶神恶煞,到我这里只要我表现出哪怕一丝的不耐烦,他都会可怜巴巴的让我别生气,而且会很温柔?”


“嗯……”


“总之你考虑考虑吧,卡慕已经很真心的在表达他对你的喜欢了。”


“谢谢……”


“那你考不考虑给我点物质报答的?比如15块钱?”


“滚。”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