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40)

*八加二加二等于十二个人的日记本


*学院pa


*严重ooc


*素材源于生活


*可接受go


*分班人设见合集第一篇


*下划线的部分是人物心理,不是日记内容(人物心理其他人看不见)


———————————————


(转第三人称)


五一过的并不好……


听闻Badcen因为他父母的工作调动离开了这座城市,qiqi只想感叹一句Badcen其实还算仁慈。在和对方无忧无虑的过完最后一个假期,也算是一个美好的道别。


反观自己,本来计划的一切都被突发的状况搅得混乱不堪。从那时开始就已经被宣告了未来的高中时光里那个蓝色的身影会永远的被抹除。


五一后一个礼拜,qiqi回到了学校,而他干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在九班的后门窗户上上远远遥望了一下那个身影。


……


qiqi很久没有看到天翼了,那个家伙就像是一道蓝色的跃动的闪电,轰轰烈烈闯入他的日常生活,毫不留情地在记忆里刻下一道道极深的痕迹,最后离开时却又非常迅速匆忙,丝毫不留反应的余地,这段时光在漫长人生中显得格外短暂。


明明每时每刻,他们的思路都能极其默契地衔接,对于彼此已经达到了如指掌的地步,所以想要避开对方又是那么的轻而易举。三个礼拜,整整三个礼拜没跟对方说上一个字,甚至连眼神的交换都没有。


不见面不是因为不能,而是因为不想,对方的思想牢牢的被牵制住,即使能够和他聊天也只是把他可能已经结痂的伤口再次撕裂。无论自己说什么,只要自己重新在他的世界里出现,伤口就会重新复发,那么这样就显得见面这一步骤多余了。


他不想让天翼伤心,哪怕这样会让自己伤心在所不辞。


他只知道自己的脑海里充满了那个人的身影;他知道那个人就与自己仅有一墙之隔;他知道自己可以直接到九班把那个人揪出来。可是这样又有什么用?万一天翼并不想跟自己见面呢?即使可以见到天翼,谁能保证他们见面以后真的有话可说?就算有话可说,那自己能保证这只不过是在重新触碰那已经快要愈合的伤痕了吗?


qiqi难以克制地无声怒骂着命运喜欢把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拆解,彻底破镜重圆的可能性实在太低,他只能被迫面对事实——他们在操场上无数次擦肩而过,相遇时只有沉默以对,等到距离拉开,有一个人在人群中回头,凝视那个曾经亲密无间的影子;有一个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停住脚步,沉默仰望着绚丽的黄昏余晖。


也许……互相遗忘,直到我们可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时候,才是最好的选择……


——————————


5月25日       周二


(Badcen's diary)


我没有和黑猫联系,一方面是忙不过来,一方面是我不敢面对黑猫。


只要我能在这次我插读学校考一个好成绩,我就能暑假回去。


对不起……黑猫,我会履行我的诺言……但不是现在。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