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41)

*八加二加二等于十二个人的日记本


*学院pa


*严重ooc


*素材源于生活


*可接受go


*分班人设见合集第一篇


*下划线的部分是人物心理,不是日记内容(人物心理其他人看不见)


———————————————


6月1日     星期二


(此时,一个苦逼语文课代表抱着一沓载满喜讯的通知走出了年级主任的办公室。)


米洛独家爆料!明天……我们明天要出去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学校终于当个人了呜呜呜呜……


咱就说,去外面实地研究,并且顺带进行定向越野赛,翻译就是出去玩,只不过回来要完成答题而已。


不过你们聪明伟大的咩洛sama已经帮你们看好了答案,1块钱一份,绝对良心。


要准备的东西就是午饭,饮品,还有你可以想到的所有野餐可能需要的东西,手机不可以带,但是你偷偷的也没人管你。目的地是郊区的一座山,环境很好,里面还有一些古村落遗址之类的,研究主题二选一,历史或生物,研究哪个选哪份题,无论你选哪个我都有答案,你还没心动吗?


全部活动不按班级分组,也不按年级分组,全凭个人意愿,所以……嘿嘿嘿大家懂我的意思吧。


每组人数大约在16人左右,研究、定向越野全程必须按照规定路线走,顺带一提这次学校下血本了,把所有可活动的范围都给圈起来了,保证学生丢不了。


每一个结点都会有老师作为打卡点,学生要进行答题,答题正确后才能打卡成功。


获得定向越野前10名的小组将会获得奖品。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车程是两个半小时,集合时间早上七点半学校外公交站集合,晕车的同学请自己备好晕车药。


啊啊,好激动ww。


—————————————


(我靠,米洛你没骗我吧,欺骗古拉尔黑猫大人可是死罪。)


我没看见通知,米洛你没骗我吧。


如果是真的,那16个人就是我们仨,9班那俩,15班那仨,高二那几9个……一共十七个人,多一个应该没关系,毕竟他说的是左右……


……


不对,Badcen不在……就是16个人……


唉……学校好不容易组织一次活动……


也不知道,Badcen到底去哪儿了,红叔说是他去借读了,他父母的工作调动,他也只好跟着走……


那既然是借读……你一定会回来的对吗?


—————————————


(苦逼班长告诉你们,我女儿说的字字属实,下午最后一节自习,学校要开关于这个的校会。)


唉,Badcen不在,不然肯定能赢得毫无悬念的。


我们除了应该准备通知上说的那些,还要准备笔和本,毕竟,开班长会的时候说了,整个竞赛分成两部分,上午一部分,下午一部分,上午的是米洛看到的那些答案,下午的是个人对于上午所探究到的内容的简答题……


哎呀不写了不写了,校会要开始了!


—————————————————


(15班会议记录员卡丘,我真的会谢,为什么要记录会议啊。)


今天又是手不幸罹难的一天。手写会议关键……


所以到底为什么只有十五班有这个稀奇古怪的职位啊!


不过多记点应该对我们定向越野有用。


不限定打卡点的顺序,到达终点时必须全部打卡点全部打卡成功才可被判定为游戏结束,游戏的判定系统全部为电子判定,老师只负责操作系统。学生们需要自己规划认为最为合理的路线……


哈,剩下的都记纸上了,不得不说,这个规则还是挺有挑战的,所以简答题的答案都是自行总结,总结的依据居然全部在那么大一座山里。


对了,这里记一个很重要的点,在每个打卡点都有附加的挑战题目,答一个在总时间上扣6分钟,答错则加2分钟。


我们也许得分下工……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