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又来

warring!!以下内容可能会损坏你对我的人设理解和印象

因为hm脱粉的想取关可以取关了(虽然我只是个小博主)








很好,又塌一个,恭喜这件事坚定了我留在这个圈子里的决心,我倒要看看还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黑猫的事浅浅说一下,无感,理由见卡慕事件 。

说白了就是遇见了一个极其自私并且饭圈思维很强的女的而这个女的正好在和黑猫谈恋爱呗。


我不在乎


你可以幻想自己和hm谈恋爱,但我劝你想这事的时候别带入现实。

没啥意义。

我们只是在观察他们的二次罢了,与三次无关。

在这之前我甚至都不知道借月和星姒这两个人和她们的事。


核邪铀碍日记先不更了,避避风头,现在更色彩世界 和fq的长篇连载《光影》 

想取关的可以取关了(虽然我只是个小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