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其实是游记〉(15)

*十二个人的游记(存疑)


*第三人称(?)


*严重ooc


*素材源于生活


*可接受go


—————————————————


米洛想收回刚刚自己对卡慕的赞扬。


因为现在这个b正在和猫猫一起把自己往鬼屋推,而那个“罪魁祸首”则在一旁坏笑。


“靠!Badcen你不是说过山车和鬼屋二选一吗?”米洛呐喊着,一副被80了的模样。


“抱歉哦,我问的是你先玩哪个嘿嘿~”


“我——吐———了————”


……


在鬼屋的起始屋里,给他们介绍的工作人员一脸懵的望着11个幸灾乐祸的人和一个一副被80的样子的米洛。


“那个……这位先生你没事吧。”


黑猫抢先一步说:“没事没事,他经常这样。”


“……那……那好吧。”


在一连串安全条例念完之后,工作人员说到:“现在开始抽签,分一个四人组,一个三人组,两个二人组,一个一人组。”


抽签的结果是这样的:五歌橙子Q3Fo,黑猫qiqi Badcen,天翼小雪,米洛卡慕,红叔。


表面看起来十分公平,实际上都是黑猫和小雪两个人和工作人员说好了的,无论怎么抽结果都会是这样的。


“那么第一个进入的是……红叔。”


其他十一个人看着年老体弱大红兔子一个人踏入了黑色的房间,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一声直冲天灵盖的声音从大红兔子嘴里发出,站在鬼屋外都清晰可闻。


“我靠……发生什么事了?昂口被暗杀了?”黑猫听着里面连续不断的尖叫声,嘀咕道。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只是被鬼吓了而已。”小雪说,“希望鬼没事🙏🙏。”


“你这么说我突然有些可怜鬼了,红叔那一下真打身上还是很疼的。”Badcen望着鬼屋,心里想着那里都有些什么牛马。


十分钟过去了,一个魂飞魄散的烤地瓜才从鬼屋里出来,并表示别说这辈子,自己下辈子都不会再去鬼屋了。


下一组是Badcen,黑猫和qiqi。


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天鬼屋里发生了什么。留给我们的只有:突然中断的萝莉尖叫,从未停止过的「被绝育的叫喊」以及出来后黑着脸手里还握着个道具假骨头的Badcen,眼睛好像被打了一拳的qiqi和嗓子哑了的黑猫。


米洛:「害怕ing.」


看着手里拿着假骨头的Badcen,Fo说:“我希望玩完之后我们不用付医药费。”


下一秒,Fo就听见了米洛的哭喊:“nm,我要最后一个进去!!!!放开我!!!!!”


“也希望我们不用付米洛的精神损失费……”


这一组倒是出奇的平静,卡慕少见的记住了自己的目的,认认真真的保护米洛尽量让他不被吓到,只剩下自己被鬼来了个背刺之后的:“watch out!”


黑猫在外面直呼:“阿弥陀佛,这个b终于开窍了。”


直到卡慕扶着米洛出来,都没有发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响声。


米洛觉得不对劲,但是他还是觉得应该向卡慕再一次表达谢意。


“那个……谢谢你。”


“嘛……宝贝没被吓到就行。”


红叔看着极其不对劲的阴间人说:“这欧欧西OOC了吧?这不欧欧西OOC就离谱!”


之后,我们就可以欣赏到《人类表达受惊的一万种方法》:有发出恶臭叫喊的,有一个激动对着栏杆拳打脚踢然后大喊好痛的,有开始漏电的,有面无表情但内心很慌的,还有一本正经的从地上抓起一只道具蜘蛛然后开始吓鬼的……等等这都没受惊吧!!!


至于大家出来以后的反应,大致就是:米洛对卡慕持怀疑及感激之情;黑猫喝水就没停过;qiqi对Badcen更加毕恭毕敬;天翼一直在寻找共享充电宝,十分钟的鬼屋让他本来就只剩20电的手机彻底没电了;橙子和五歌还在对自己居然没有吓到鬼表示震惊;Fo在庆幸自己踢的是栏杆而不是鬼;Q3还没有从被吓的情绪里缓解过来;大红兔子对鬼屋深恶痛绝,恶狠狠的说要把世界上所有的鬼屋都拆了并收到了小雪的嘲笑。


从鬼屋出来后,黑猫拉着Badcen到处跑,从碰碰车到大摆锤轮番体验了个边,只有在跳楼机的时候他才如愿听到了cen的尖叫。Fo和Q3只参与了碰碰车,剩下的时间都坐在休息区安心的分享大圣代。小雪带着红叔体验了大摆锤(和黑猫他们一起)红叔下来狂吐不止,把小雪下了一跳。五歌和橙子坐着观光小火车把园区欣赏了一溜够。米洛和卡慕保持着一种诡异的距离,经历了卡慕突然转变的米洛不得不开始思考那个b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了……


欢声笑语融化在微热的风中。


夏天来了……


————————————————————


(真的不会写鬼屋,没经验,就写得跟流水账似的,凑合看吧。我保证我密逃和激流勇进一定写的精彩沙雕。)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