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慕洛/c猫/fq/红雪/qi天/D丘」 核邪铀碍的日记本(41)

*八加二加二等于十二个人的日记本


*学院pa


*严重ooc


*素材源于生活


*可接受go


*分班人设见合集第一篇


*下划线的部分是人物心理,不是日记内容(人物心理其他人看不见)


———————————————


6月2日       星期三


(我跟你们讲,你们今天都得罩着我米洛,我有手机,你们没有!)


今天可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手机夹带到学校哩。


昨天红叔发微信朋友圈在那里炫小雪做的便当,我知道他对象会做饭,可是……真的太过分了,那个狗粮,啊不是便当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不像卡慕,什么都不会做,我们的饭都是我去做的!



唉,真让人操心……



——————————————



(昨天晚上,我和kk整了个分工嗷,大家看看!)


我把红叔、小雪、我、kk、米洛放一组,是我们打卡点解题的智囊。Fo、Q3、黑猫、卡慕,众所周知体育都不错,运动类的就交给你们啦。剩下的qiqi、天翼和藜、熾、鳩,三个人一起,至于干什么……大家懂得都懂啊。


还有!千万别让qiqi看到这个日记!!!

    


(卡丘真是为他的同学着想啊,还有,我老婆给我做好吃的什么问题吗?)


小雪做饭好吃,我刀工好,所以我们俩一起做的饭好吃,但这不是你们每次都我们家聚餐的理由!


至于卡丘对qiqi和天翼的特殊关照,我想你道不用太担心,必竟就在刚刚我看见qiqi和天翼他们两个坐在一起了,会发生什么,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


对了,我们8:20出发,现在正在大巴上坐着,这半个小时要填写队伍资料。


我看看啊……


队员:我、小雪……


队长……唉?我们队长是谁啊?


算了,先写我吧,虽然有点不要脸,但是我猜队长可能会有发言,演讲什么的……


想必在坐的各位都不想干这破事吧。


诶不对,咱这儿里有一个熾啊!让她来吧!


队员所属班级:高二(7)、高二(8)、高一(10)、高一(9),高一(15)。


队伍名称嘛.那必定“鹤冲天”队啊,一名多用嘛。


队伍口……啊?队伍口号???


(红叔震惊)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配填队伍资料,我不会写这种啊!!!


未来来,小雪姐你写。


——————————


(烤地瓜你好大的胆子!)


你不会我就会吗?这样,我给米洛让他先写,你给我解释一下?


“我.….我错了啊!”(叔的惨叫)


——————————


(谢谢已经笑喷了,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好妻子为什么突然要写口号。)


“请问你怕老婆嘛?”(小雪核善的微笑)


“老子……咳咳,我怕。”


“我有那么可怕嘛?!我青面獠牙,身高八尺嘛?!”


“没有!”


“那你怕什么?” ——(红叔被小雪教训ing.)


红叔内心:我也不敢说我不怕啊。


唉呀,真得笑死我了,红叔下意识得说:“老子”要不是小雪恶狠狠的盯着

他,“无所畏惧。”估摸着就出来了。


话又说回来,我妻子米洛洛认真的侧颜真好看。


在拿到那个队伍资料之前,他一直在用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还用手机背着对着我,不让我看QAQ


呜呜呜,米洛洛不要我哩。


咦,米洛把纸传给后面了,后面……后面是熾和黑猫


完,我感觉红叔又要无,毕竟他队长填得可是熾啊……


—————————


(唉,熾还是挺好的嘛、一直在开导我,不过她似乎还在写什么。)


写的不是队伍资料!至少刚刚不是。


我是不是刚刚看到她邪魅一笑了一下?……有点恐怖


对了,她刚刚在看米洛给的队伍资料。


好了,卡慕SAMA“红叔又要无。”的预言要成真了。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唉,熾没写口号,她把其它项填了,传给Q3了。


那我也把日记本传给后面吧。


————————————


(我的最后悔的事,就是坐在了黎和鳩,qiqi和天翼的中间)


我们后面那俩在打架,前面那俩在秀恩爱。


离离原上谱了,我觉得你们完全不用担心qiqi和天翼的关系,就在刚刚,我听到

了如下对话:


天翼:“你在看什么?”


qiqi:“看我男朋友啊。”


天翼:“不……不是分了吗?”


qiqi:“我不信呐。”


天翼沉默……


qiqi:“那天你妈在你旁边吧。”


天翼只是点了点头,后又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qiqi:“没事,我已经找到能帮我们的人了,就在这车上。”


qiqi抱住了天翼,天翼不但没反抗,还往qiqi,怀里钻了钻。


谢谢,已经吃饱了,我挺佩服他们的,名义上都分了,还能把人秀的死去活来。


这一抱吓得我抓紧了Q宝的手。


先给Q宝道个歉,我抓的肯定特别疼。


“Q3!单子在你那儿吗?”米洛突然喊道。


“昂,怎么了?”


“给我!”


“怎么了?”


“口号知道了!”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