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多坚矣

entp-a 7w8
目前混mcup/舟/穹/mbti
写c猫c/慕洛/红雪/qi天qi/fq/d丘/葬博/左乐博/丹星/冰水混合物

开放约稿,私聊看明细嗷!

©吾多坚矣
Powered by LOFTER
 

断更通知

由于我这个初一大怨种,马上要返校了,所以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大概会持续到7月15号,我都不会再更新了。

对此,我表示非常的抱歉,毕竟网课的时候没听的东西有点多,复习起来就更多了,本来可以更的,但是为了保证我暑假能够一天两更,说白了就是暑假能够不受限制的拿到手机,所以就不得不牺牲一下,从现在到7月15号的20天左右的时间。

期间我也许会掉落一些同人,但是你要是让我保证频率的更新,就不太可能。

而且我说过,在暑假是不会更日记本的(因为没有素材),所以你可以看着第一阶段的日记本到此结束。

暑假会更新和雨淼妈的合作以及和冉忻妈的合作并随机掉落一些落幕。

敬请期待……